详细内容

台商谭寿荣先生再次到太湖县捐资助学

发表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3880

7月12日上午,合肥市台商协会创会会长、花园置业(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寿荣先生夫妇,副总经理吴永莲一行到太湖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参加相关活动。

谭寿荣先生一行冒雨赴新城小学、弥陀镇田家小学等地实地考察捐资助学。

阮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谭寿荣先生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太湖捐资助学的真情爱心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助学生深情寄语,提出真诚希望。同时要求,县委相关部门、有关乡镇、学校要热心真情服务,为谭寿荣先生一行开展爱心活动提供最温暖的保障工作,让他们在太湖播撒爱心,收获快乐。

谭寿荣先生一行表示,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永怀感恩,奋勇直前,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

据悉,现年93岁高龄的谭寿荣老先生祖籍安徽省庐江人。1992年回乡在合肥西郊投资兴业,如今,其投资已涉及餐饮、物业、汽车、旅游等多个行业。2012年,谭寿荣老先生向太湖县新仓初中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电脑、体育器材、生活用品等;2016年又资助了品学兼优的高中贫困学子和贫困家庭。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