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新疆皮山县20名校长教师到安庆市跟岗学习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3861

经省援疆指挥部批准、省教育厅批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20名教师校长于4月28日至5月25日在安庆市进行为期一个月跟岗培训。

4月28日上午,安庆市教体局副局长钟胜主持召开跟岗培训见面会。会上,皮山县带队领导介绍了皮山县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参训学员按照培训要求,积极参与承训单位的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活动,同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服从管理,将学习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在皮山县落地生根。市教体局人事科负责同志就跟岗培训作了具体安排。安庆二中东校区、安庆四中、迎江区人民路小学、大观区高琦小学和幼儿园五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参训学员与承接培训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跟岗培训涉及幼儿园到高中各个学段,旨在通过对新疆教师校长的培训,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科学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具备深化改革和管理学生的能力。进一步了解当前教育改革与发展动态,掌握深化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理论和教科研知识,将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提升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化水平和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