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到宿松县老岗村开展扶贫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3888

3月27日,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带队,到宿松县趾凤乡老岗村开展扶贫走访调研。宿松县趾凤乡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

张时民一行同村两委班子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该村关于近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就2019年结对村帮扶计划和每个贫困户帮扶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希望老岗村将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和群众需求高度对接,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和打造产业品牌,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他表示,将继续协调各方面力量为老岗村的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张时民一行还走进各自对接的贫困户家中,与扶贫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