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民宗局“春季攻势”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3886

为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根据《望江县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14日,望江县民宗局全体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春季攻势行动。

在漳湖镇回民村,县民宗局与村两委成员召开了“春季攻势”行动碰头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望江县委望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实施意见》(望发〔2019〕1号文件),结合民族村实际,认真梳理谋划年度工作,重点查摆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的要求,制定了2019年精准帮扶工作计划。

会后,帮扶人深入八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询问贫困户家里的生活状况,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四净两规范”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加入合作社或是发展特色种养业,激发其内生动力,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确保小康路上少数民族一个不掉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