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3935

7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的通报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安庆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就部机关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通报精神,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深刻汲取教训。要进一步强化务实作风,认真查找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结合统战部门工作实际, 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践行“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标准,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