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知联会赴太湖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3943

7月17日,望江县政协副主席、望江县知联会会长张怡带队,率望江县知联会理事和部分会员到太湖考察学习,开展“弘扬爱国奋斗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太湖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太湖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负责人陪同。

张怡一行参观了赵朴初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赵朴初文化公园的历史背景以及建筑构成。实地感受了朴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造福社会、振兴中华,做出的不可替代的卓越贡献。张怡一行认为赵朴初一生追求进步、探索真理、孜孜以求、矢志不移的精神值得学习,一致表示此项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后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学习朴老伟大的爱国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