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议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3942

7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主持召开政党协商会议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郑家齐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姜奎堂、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叶古应等参加会议。

宋圣军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聚焦当前中心工作提出了真知灼见,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政治站位高,真正做到了和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真正体现了肝胆相照、民主监督。他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进一步发挥政党协商作用,用建真言、新担当、出实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安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和《安庆市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方案》的实施进展情况。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进一步做好我市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郑家齐就全力实施两个《方案》情况做了介绍并现场交流回应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