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3906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以案为戒,深刻对照反思,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司法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组织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以扎实举措抓好整改,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见底清零。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群众满意度低的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深挖彻查问题线索,以扫黑除恶的实际成效推动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强工作调度,组建工作专班,以问题为导向下沉各地各部门开展督导,深入推动工作进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庆市人民政府与安庆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指出,加强与安庆师范大学的战略合作,是加快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市校融合、合作共赢的开放之举。要建立市政府与安庆师范大学定期沟通联系机制,加强对接沟通,推动协议内容落地落实。要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教育教学四大领域,突出“一室三中心”建设等重点抓手,迅速排定推进战略合作的年度任务图、时间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