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组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8127

为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7月2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作了题为“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自觉做到自警自醒”的党课报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报告紧密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统战工作实际,着重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根源和危害,警示教育工作应当把握的问题等方面展开。并就部机关在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排查中应当注意防范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案示警,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案促改,提高统战工作能力水平。

党课报告会前,还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文件、通报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