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台湾新住民关怀协会来岳西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3895

7月25日至28日,台湾参访团团长谢立功率社团法人台湾新住民关怀协会成员来岳西县开展经贸考察活动。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岳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直工委第一书记江峰,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25日至27日,谢立功一行先后考察了岳西天悦湾中医馆、天悦湾温泉养生度假区、安庆乘风制药公司、温泉特色小镇、响肠千佛塔养老养生中心、康泰医疗器械产业园、黄尾彩虹谷、彩虹瀑布、冶溪现代农业、石关体训中心、妙道山风景区、五河小河南古民居、司空山旅游开发项目等特色经济产业。

28日上午,台湾新住民关怀协会经贸参访团来岳西考察座谈会召开。

会上,朱适意致辞。与会人员观看了岳西县招商宣传片和考察团制作的双方合作PPT,就岳西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交流。考察团成员陈敏生、黄杰、谢淳南、张俊兴、陈木村受聘为岳西县政府经济发展(台湾)顾问。江峰宣读《委托书》,宣布成立岳西县对台招商组,双方代表签署了《台湾岳西文旅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谢立功表示,岳西风景美,文化美,人心更美,两岸一家亲,大家都是一家人,希望岳西和台湾在经贸和文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江峰对考察团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对岳西县各个产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江峰指出,参访团的到来为岳西县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为契机,尽快达成实质性合作,也希望考察团回台湾后多多宣传岳西、推介岳西,岳西县将全力提供优惠政策和良好服务,为前来投资的客商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