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3893

8月1日,太湖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出席并讲话。

会上,殷书林对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深度分析,并就加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做到爱国守法,坚定听党的话,跟党走;二要做到诚信敬业,坚守契约精神,用诚信理念发展企业;三要做到创新奉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同时邀请县委政法委、党校相关人员分别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专题报告,并特邀市税务局资深专家作财税知识讲座和政策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财会水平,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