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联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3865

8月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联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洪学农、副院长方向华,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出席座谈会。泰发能源等1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法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洪学农指出,法院工作是司法工作、服务工作,服务要更接地气,有质量、有速度、有温度,在用好规则的同时,推进又好又快地解决问题。企业家要学法、懂法,遇到纠纷要讲法,重点关注和处理好担保和联保的问题、劳资关系问题、合法权益保护问题。法院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与工商联联系互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王晓辉对市中院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显著成效表示感谢。他希望市中院继续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进一步加强诉调对接,共同推进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形成裁判与诉前调解联动解决民营企业家商事纠纷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