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台办联合扶贫村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3858

8月8日,市台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两级党员干部共20余人到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一句句讲解、一个个案例、一张张照片,剖析反思了落马官员背后的沉沦与忏悔,触及灵魂。整个过程中,大家细心看、认真听,时而与同行人员谈感受,时而参与互动,时而低头沉思。通过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腐败的严重危害。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认真对照检查,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要始终保持廉政意识,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做到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要积极地向廉政典范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境界和自我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