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一行赴京拜访全国台联及相关领导学者

发表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3867

2019年8月2日上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4人到全国台联进行拜访,受到了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孟莉等领导的亲切会见。

在座谈会上,方希琳会长汇报了安庆市台联的工作情况,并就安庆市台联即将换届涉及的相关疑惑进行了面对面的请教。全国台联组织处、综合业务处领导分别给予了具体的解答和指导。孟莉副部长对安庆市台联的工作创新思路和真抓实干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安庆市台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要求按程序做好换届工作,为台联更好的服务台胞台属、助力地方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做好台胞人才发现和培养工作;三是要着力做好常住台胞、两岸婚姻、就业就学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在京期间,方会长一行还参加了全国台企联组织的“2019创视野333”台湾大学生参访团活动,受到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等领导的亲切会见,并和台湾大学生进行了现场活动和餐叙交流;同时,还参观了北京台湾会馆,拜访了有关涉台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