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率队考察学习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3850

8月9日至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率队赴合肥、蚌埠、南京等地学习考察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在三地相关负责同志的精心安排下,学习考察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张时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学习了合肥市庐阳区九狮桥社区蚌埠市龙子湖区建新社区、淮上区中华玉博园,江宁区开发区红石榴家园等单位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涉及民族因素的矛盾纠纷排查处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全体成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开拓了工作思路,为提升我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期间,张时民还参观考察了南京金奥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讨合作意向,就来宜投资兴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