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3863

8月10日,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怡应邀出席,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班子成员,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各区委主委,调研委、市直属四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2019年上半年全市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民建省委、市委相关奖励政策和2018年获得奖励情况。各区委、调研委、直属四支部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查找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朱菊云通报了2019年市政协大会提案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怡从政协工作重点和提案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

童学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把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放在党派建设的首位,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补缺补差,更好的发挥各位会员、委员参政履职的积极作用,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市、区两级调研委要紧抓课题调研工作,突出民建的界别特色,确保高质量成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要结合当下热点,在确保数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质量,努力做到有新思路,有新进步,促进安庆民建参政议政工作迈向新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