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8-14    阅读次数:3911

810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十一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在全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全文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会员按照民建中央的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要学在前、查在前、改在前、作表率在前。三是要强化结合,突出针对性、有效性,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相结合,与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安庆民建自身实际相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安庆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