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黄铺镇召开统战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3869

8月14日,潜山市黄铺镇召开统战工作调度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潜山市委常委会关于统战工作有关精神,回顾了上一阶段全镇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分管负责同志对统战成员信息采集、宗教场所民主管理组织选举及交接、教职人员选配、宗教活动报批程序完善和落实、宗教场所财务管理、道教颁证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直面问题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各项工作任务。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这一“法宝”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携手共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黄铺镇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合力。(傅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