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到海口镇走访调研企业

发表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3894

8月13日下午,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到大观区海口镇走访调研企业。大观区委副书记吴爱德陪同调研,大观区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税务局、海口镇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庆市大森林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出口业务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指出,在企业发展的起步阶段,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加强法律法规、政策理论学习,精心组织生产,不断扩大出口市场份额,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