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扎实推进统战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3791

8月13日,望江县召开统战重点工作暨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宗教领域问题整改调度会。望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森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县宗教领域问题整改情况,布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乡镇和经开区总结交流今年以来的统战工作。

汪森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各乡镇各相关部门抓统战和宗教工作的思想认识在提升、问题整改在推进、基层网络在健全、工作效果在显现。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一要认清形势,积极作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社会和谐稳定要求更高,省市对统一战线工作要求也越来越高。二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主要抓好宗教场所安全、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等。按照年度统战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要进一步明确各乡镇的属地管理责任、各部门的行业管理责任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政治保障组的监督检查责任。四要建立机制,形成合力。建立完善统战信访问题交办机制、重点工作催办机制及问题整改督办机制。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