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侨资企业中腾集团在太湖县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3945

  


    8月18日,市侨联副主席、安徽中腾集团董事长李玉中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太湖县北中镇三村村举办捐赠仪式,为今年考入大学的5位贫困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市侨联驻村干部、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出席活动。

 捐资仪式上,李玉中祝愿学生们学业有成、茁壮成长并嘱咐他们,今后不管飞得多远多高,都不能忘本,要常怀感恩的心,回馈家乡、回报社会;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不断将爱心传递下去。当偶然得知有一贫困户男主人双目失明,且家里还有一对正在上学的小孩时,李玉中立即赶到他家,送去慰问金,并与该户结对,承担孩子的学费直至考上大学。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涉及太湖县15个乡镇近60个贫困村,惠及一百多名贫困学生。

 中腾集团自创办以来,李玉中一直坚持参与社会公益捐赠活动,三十年如一日,将爱心洒遍各地。几年来,他分别荣获“企业责任爱心人物”、“安庆好人”、“光彩之星”等荣誉,2018年被评为首届“感动太湖人物”,并获“安徽好人”提名奖。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