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调研望江县、太湖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3863

8月17日至18日,民革安庆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先后赶赴望江县赛口镇、太湖县小池镇,就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与赛口镇九华村、永镇村,小池镇红星村、石霞村村“两委”干部,扶贫工作队队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着重就贫困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相关诉求进行了调研了解。

座谈结束后,工作组根据任务部署,深入当地贫困户、非贫困户家中,以拉家常谈心的形式,耐心与贫困户、非贫困户沟通,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表,全面掌握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感想和心态,部分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还从自身专业角度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