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阜阳安庆两地召开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3868

8月21日至22日,阜阳安庆两地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安庆召开。民进阜阳市委会副主委房燕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潘连宇向阜阳民进一行介绍安庆简史及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庆民进近年来组织建设情况及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等。房燕介绍了阜阳民进快速发展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两地民进了解,增进了会员之间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民进工作的信心。

会上,为进一步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互学互通,共同提高,高质量建设基层组织,两地协商建立基层组织结对关系,讨论了结对工作方案。

 在安庆期间,民进阜阳市委一行还到赵朴初故居、黄梅戏博物馆、独秀园参观学习。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