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民营企业与检察院沟通“零距离”

发表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3891

    8月23日,来自宜秀区各个行业的70多位民营企业家汇聚宜秀区检察院,参加以“护航民营企业”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共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热点话题。

    企业家们兴致勃勃参观了宜秀区检察院政务大厅,观看了检察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专题宣传片,体验了检察护航企业发展宣传长廊,聆听了检察法治专题报告。

    活动中,企业家对职务、侵犯知识产权、危害税收等十类犯罪有了深刻认识,对财务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等十个风险环节有了清醒认知,对曾经发生的企业犯罪典型案例有了深入触动,对检察机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企业家们表示,要抢抓全国上下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法治意识,注重风险防范,既要学法、知法、守法,又要依靠司法机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为实体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由区检察院主办,区工商联联办,区食品商会协会。(胡树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