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3890

8月21日,市台办副主任严贵珍带领台办人员走访慰问了望江县重点台胞台属。
  走访慰问中,严贵珍一行深入台胞台属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家庭生活及台湾亲人情况,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送上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们表达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表示将在第一时间提供有效帮助和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台胞台属心中。同时,向他们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为他们解惑释疑。
  台胞杨鸿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市的对台工作,与台湾亲友、同学加强沟通联系,并多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安庆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为促进宜台经济、文化交流交往等各项工作牵线搭桥,更好地发挥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市台办   张复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