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暨示范性支部 创建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8-27    阅读次数:3817

8月23日,民革安庆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暨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李秉诚出席会议,民革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总支委员会以及全市16个基层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民革浙江省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宣传片,听取了民革十二支部关于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的经验介绍,集体学习了民革安徽省委关于民革示范性支部(第一批)推荐工作的具体要求。

学习结束后,根据会议安排,民革全市16个基层支部两两一组,对照《民革示范支部评分指标》,逐条逐项开展互查互评工作,重点就迎检材料准备、创建工作短板等方面指出问题,提出建议,推动互查互促,实现共同提高。

程秋月对安庆民革各基层支部前期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强调,各支部要严格对照创建活动指南中列明的4个方面69项指标,加大查缺补漏力度,尽快完善佐证资料,确保安庆民革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