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宜秀区委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3866

8月31日,民建宜秀区委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宜秀区委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围绕各自岗位职责总结了干部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并提出建议。各支部负责的同志交流发言总结了支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难题。

童学军结合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阐述了抓好民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干部一定要坚守政治信念、巩固政治共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坚持不忘合作初心,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狠抓作风转变,主动服务会员,凝聚会员合力,真正在安庆民建组织的价值实现中起到核心作用,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夯实发展根基。(马方)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