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大观区总支组织党员赴潜山市开展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3803

8月31日,由民革安庆市大观区总支主办,民革安庆市十二支部承办的大观民革“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潜山市野寨中学国民革命军176师抗战将士墓园举行。

活动现场,大观民革党员们绕行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一周,并向阵亡英烈三鞠躬,表达了对抗日英烈的缅怀之情。悼念仪式结束后,民革党员一行认真聆听了潜山野寨中学景忠园负责人关于抗战英烈的事迹介绍,参观了抗日阵亡将士纪念馆,重温了安庆地区抗战时期“一寸山河一寸血”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烈士遗物、战地遗址,民革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将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加以传承,让长眠于皖山皖水的军魂得以安息,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大观民革党员一行还赴国民革命军138师师部遗址以及长胜关“六君子”墓、伤兵墓等地开展纪念活动。

民革安庆市委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应邀参加活动。(徐三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