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市委主持召开黑臭水体综合治理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3905

 近日,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施取金率《关于安庆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的建议》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市住房及城乡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和水利局等部门领导应邀参会

会上,住建局、城管局、生态环保局和水利局领导就本部门在治理黑臭水体工作做了介绍,课题组成员对我市城区黑臭水体的现状、存在黑臭水体的根源、城区黑臭水体难以综合治理的原因和对策,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施取金认为,各部门在城区黑臭水体治理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实现黑臭水体长治久清,“还给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的目标,还存在很大差距。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标本兼治,落实中央各部委对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的要求。同时,要求课题组成员对此问题进一步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撰写调研报告,为党政部门形成决策提供参考。(李长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