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黄梅风韵,VR助力”民革安庆师大支部组织党员赴 杭州中科视传科技公司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3885

9月3日—4日,民革安庆师范大学支部组织党员赴杭州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就“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继承与拓展安庆传统黄梅戏文化”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并对企业开发的VR产品进行深入了解,研讨“产学研政”的合作方式。

调研中,支部一行与浙江中科视传公司就制作以黄梅戏为主题的虚拟现实数字内容,推动VR技术与传统文化的结合扩大戏曲受众,建立黄梅戏VR数字资源库等工作达成合作意向,确定了下一步的推进方向。

民革安庆师大支部长期关注黄梅戏文化在新时代下的继承与创新课题,此次考察活动,是该支部与科技创意公司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推动传统戏曲传承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向虎)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