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3992

9月10日上午,宿松县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工商联主席刘湘源主持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法院、县司法局、县工商联等单位领导及部分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总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全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在经济总量中的占比不断增加,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产生的矛盾纠纷也逐渐增多,矛盾的复杂性和多样性更加凸显。调解委员会将及时发现和处置涉及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各类矛盾纠纷,避免矛盾激化,构筑和谐有序的商贸、合作和劳动关系。

刘湘源在讲话中强调,成立商会调解委员会是为有效地化解民营经济领域的矛盾,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的有力举措,调委会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高商会调解的有效性和影响力;突出工作重点,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提升调解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促进商会调解的能力水平;要注重总结提高,把好的方法、好的制度固定下来,形成具有宿松总商会特色的人民调解工作机制,打造有影响的商会人民调解服务品牌。(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