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走访慰问 捐款捐书 爱心帮扶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3837

9月12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秘书长余翔、十一中支部主委段石才、宜秀综合一支部副主委丁士中及机关干部等一行7人,到市民进对口帮扶点桐城市嬉子湖镇朱桥村为村贫困大学生及扶贫驿站分别送上爱心助学款和图书。

此前,市民进在帮扶工作中对接了解到朱桥村贫困大学生韩嘉同学成绩优秀,家庭困难,便在全会发起爱心助学捐助活动,全体会员积极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募集资金2.5万余元,用于帮助韩嘉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为帮助朱桥村给村里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满足和丰富贫困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扶贫先扶智”氛围,9月份,市民进还在全会发起了“助力扶贫、爱心捐书”倡议,先后收到图书400多册,其中童升、丁士中等会员还特意为此购买了成套的崭新图书,此次捐赠的图书是从中精心挑选出的300多册优质图书,并附有详细书目,以供扶贫驿站组建“爱心读书角”,洪爱敏主委和潘连宇副主委还为读书角带来了文具、围棋等文体用品。

捐赠活动仪式上,洪爱敏表示,市民进未来仍将继续积极服务于脱贫攻坚大局,尽力发挥民进党派特色与人才优势,将公益助学和教育扶贫紧密结合,为推动乡村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促进青少年成长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当天民进机关干部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