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魏晓明讲话 陈冰冰章松出席

发表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377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决定从9月16日下午开始,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魏晓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落实党中央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以上率下的重要方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发挥市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树立标杆,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

  魏晓明强调,这次读书班重点是学习“两书一章”、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学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信仰学,在深入学习中自省初心使命,在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觉悟。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检视、及时校准学习方面的偏差和不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知行合一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魏晓明强调,能够静下心来读书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要践行“三严三实”,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把功夫下深、精力用足,确保读书班取得好效果、实现高质量。要深入研讨,结合初心使命,结合全市大局和岗位职责,努力在深入研讨中分享心得、碰撞思想,在交流互动中明确方向、凝聚共识。要端正学风,严格遵守学习规章制度和读书班纪律要求,按时参加各项活动,确保学习风清气正、取得实效。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