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3816

由桐城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9月20日下午在桐城市国际大酒举行。 

这场“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除了几篇作品是精选名家诗歌外,其余大部分作品都是由桐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华职教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部分成员自己创作并上台朗诵的。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用《祖国颂歌》《笑容花一样绽放》《龙眠河畔是家乡》《新中国的赞歌》等优秀诗篇,表达了统一战线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献给共和国的诚挚祝福。

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桐城市知联会、新联会、中华职教社100多名会员、社员观看了诗歌朗诵会。(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