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8位民营企业家荣获省优秀建设者称号

发表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3929

在9月26日召开的安徽省第六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表彰大会上,我市民营企业家潘一新、陈长斌、高晓谋、韩定旺、徐善水、夏爱珍、汪姜峰、吴昆等8位同志荣获“安徽省第六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获奖人数居全省第2位。高晓谋作为优秀建设者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宣读了题为“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 争做新时代‘四个典范’”— 安徽省第六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倡议书。

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对非公有制经济为安徽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参与法治安徽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努力营造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良好环境。(非公有制经济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