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到市经开区调研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794

       10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到市经开区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研究支持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市领导张君毅、华克思、胡红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魏晓明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支持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深入了解经开区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魏晓明指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真抓实干。真抓实干就要抓具体、抓深入,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解剖麻雀”,在解决具体问题中推动工作前进。市直各部门要支持经开区创先争优,争取更多国家级、省级的改革创新试点示范品牌落户经开区。要统筹调配要素资源,在土地、融资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经开区的支持力度。要加快推进圆梦新区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要建立市区两级双周调度机制,及时研究解决经开区工作中的各种问题。

  调研期间,魏晓明还与经开区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勉励大家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奋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争创佳绩。(来源:报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