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道教协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8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秉承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爱国主义氛围,市道教协会于9月27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安庆市道教协会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位于安庆市区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学习,全体理事会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对黄镇将军生平事迹由衷的赞叹和钦佩,大家认为黄镇将军即是一位卓越的政治家、外交家,也是一位艺术家,其一生忠于祖国忠于党,艰苦朴素,两袖清风,为后辈展现了伟大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

下午,全体理事在安庆迎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安庆市道教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安庆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马自水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谈体会、话感受 ,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一致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道教教职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树牢“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做一名真正合格的道教教职人员。理事会上,作了工作报告,补选了常务理事,通报了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认定了第八批培训班考试合格人员,待完善程序后颁发“安庆市道教教职人员证书”。会议要求,全市道教界要始终坚持爱国爱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各地道协的指导下,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活动,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道教界应有的力量。宗教事务一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