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903

9月16日至21日,市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专题培训班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程天舒、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市委组织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单位同志参加了培训班。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工商联共同举办了此次专题培训班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深入学习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学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提升个人素质和履职能力,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助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工商联(总商会)负责同志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及部分非公工委负责同志,市本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4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