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联会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征文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3821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桐城市新联会开展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征文活动”。

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支持下,活动已顺利结束。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18篇根据征文活动的要求,市委统战部聘请市知联会相关同志组成评委会。经过评委会认真比选评审,8篇征文获得优胜奖,5篇征文获得优秀奖。

获奖作品均紧扣征文主题,切实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济社会生活等方面的演进历程,主题鲜明,感情真挚,思想深厚,语言生动。通过散文、诗歌等形式,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让每一个参与者,每一个阅读者都获得了理想信念的进一步升华展示新的社会阶层群体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