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台联到潜山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3832

10月10日,安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方希琳一行到潜山调研台胞台属台企工作,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邵伟民及市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方希琳一行首先听取了潜山台联工作、安庆市第五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理事及代表推荐工作的总体汇报。方希琳对潜山的台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潜山市台联是安庆市成立最早的县区台联,成立以来,认真学习宣传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热情服务台胞台属、积极开展两岸民间交流,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后,慰问了该市困难定居台胞丁松青。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台属企业潜山市竹编加工厂,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涉台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汪百侣)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