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潘贵霞为市司法局干群开展防病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3955

10月12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安庆市医卫联合支部主委、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科长潘贵霞赴安庆市司法局机关开展《认识乙型肝炎及其防控措施》专题讲座。

潘贵霞从乙肝病毒及血清学标志、乙肝流行病学、乙肝病毒感染自然史以及乙肝该如何预防和控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特别强调,乙型肝炎可防可控,只要积极主动接种乙肝疫苗,主动体检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感染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就能全面遏制乙型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

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群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结束后,大家还针对乙型肝炎的防治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潘贵霞的讲座图文兼备,案例突出,声情并茂,通俗易懂,受到了市司法局干群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严琰)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