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民主党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3881

9月20日上午,市民主党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省辖市党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魏晓明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建设的有关要求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纪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圣军指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三个文件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市各民主党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三个文件的新精神新要求,要始终坚持和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总体布局,准确把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重要环节,准确理解和把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政策规定;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和规范党派自身建设,严把入口关,规范党派组织发展,坚持标准特色,储备骨干代表人士,适应形势发展,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这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适应新时代新时期对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切实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党派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