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3851

10月15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主持会议,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宁曰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市民主党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农工党安徽省委组织工作研讨会精神通报了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三个文件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庆市农工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三个文件的新精神新要求,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总体布局,准确把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重要环节,准确理解和把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政策规定;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和规范安庆市农工党自身建设,严把入口关,规范安庆市农工党组织发展,坚持标准特色,储备骨干代表人士,适应形势发展,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