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赴太湖县田家村开展专题扶贫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3812

10月12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小刚率扶贫作队成员前往太湖县弥陀镇田家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扶贫专题调研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朱小刚一行进山开展实地调研,前后走访查看了致公党安庆市委捐助的“致福工程”项目扶贫茶园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今年上半年该村因特大降水导致多处河堤受损、道路塌方、农作物毁坏情况。

随后召开扶贫座谈会,听取了镇领导和村两委对田家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中工作汇报朱小刚表示致公党安庆市委将把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与扶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大对田家村的帮扶力度,履行好帮扶职责,在产业、项目上为田家村出主意、办实事,积极协助争取有关方面对田家村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建设的政策、资金支持,继续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助力田家村贫困群众早日致富奔康。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