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

发表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3889

10月19日上午,迎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区政府副区长刘文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都春宝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徽省商会条例》、安徽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及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会议还总结2019年以来的工作,布置了下步工作通报了2017年1月一2019年6月总商会财务收支情况。

刘文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新时期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履行职能,积极推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当好服务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进一步当好服务非公企业的有力帮手;进一步当好引领非公人士的鲜明旗手。三要提升素质,全面加强工商联队伍自身建设。建好商会组织,延伸工作手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增强工作能力。

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执委委员、各乡、街道分管领导及专干90余人参加会议。(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