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举办统战成员理论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3868

10月18日,由宜秀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党组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统战成员理论培训班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出席会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经济学与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郭伦德应邀作《初心与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民营企业家》专题辅导。

郭伦德通过回顾与分析近代百年民营企业家的创业故事,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和新型政商关系构建,结合安庆市及宜秀区情况,以丰富的经典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讲清楚企业家从实业救国到实业报国的初心与使命,并从中汲其养分,找回理想与激情,坚定在新时代发展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感恩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报党恩跟党走。

宜秀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驻区民主党派成员,非公经济人士和新阶层人士及企业统战联络员参加会议。(胡树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