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赴望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379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10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率领九三界别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近20人赴望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美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胡万宝带队参观考察了曹畈和桃岭省级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并与村镇领导举行座谈,详细了解两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状况及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胡万宝对望江县脱贫攻坚和美好乡村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在望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能如期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调研组分2分别进入太慈镇慈湖村和马山村、杨湾镇曾墩村和丰乐村入户走访贫困户、非贫困户家中,通过查看资料、交流访谈、实地核实等方式,填写村级调查问卷4份,贫困户调查问卷16非贫困户调查问卷6下一步调研组将对所掌握的第一手资料进行认真梳理,向有关部门提出工作建议。

 活动期间,胡万宝一行还考察了望江县凉泉乡现代农业示范园。(赵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