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发表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3881

10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为统战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参加。

宋圣军结合宗教工作调研了解的情况,从宗教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和应对的措施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宋圣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善于从政策法规中找思路、找方法,努力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确保全市宗教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共同追求社会发展进步,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