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徽省委来宜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3844

 10月24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家权来我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民建省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侯松涛、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会方式举行,侯松涛介绍了民建安徽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各阶段的推进成果,以及本次调研目的。

民建安庆市委组宣科负责人、各区委主委、相关支部主委汇报了我市在市委、区委、支部三个层级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加强人才建设、完善机制、鼓励先进、加强思想建设和服务意识等方面向民建省委提出了建议。

汪家权对安庆民建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安庆民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抓的早,抓的实,有学习、有活动、有调研,初步形成了安庆经验。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汪家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三是切实加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

他希望安庆民建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项基本要求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等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金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