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举办主题教育活动暨年度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3749

10月27日,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2019年度研究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民进市委副主委、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潘连宇出席活动。2019年度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论文作者和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论文作者相继介绍了自己论文的立意、架构和主要内容,高申贵对每篇论文逐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她强调,理论上的清醒才能带来政治上的成熟,要认真学习9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保持和发挥好理论研究工作的特色,不断提高全会理论研究工作水平。

会前,大家参观参观了《壮丽7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祖国在我心中——书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